三年一度的英國里茲鋼琴大賽結果在英國時間15日揭曉,20歲台籍華裔鋼琴家工廠負壓風扇陸逸軒獲得冠軍,他將會有2萬5000英鎊的獎金,也獲得英國知名藝術經紀公司Askonas Holt合約、華納唱片的國際錄音合約以及在BBC演出及錄音的演奏機會,前途不可限量。

陸逸軒說,他覺得非常不真實,「我有點說不出話來。」陸逸軒表示,他很榮幸在里茲國際鋼琴大賽獲得首獎等負壓排風扇3座獎項,「要特別感謝我所有的老師包工廠降溫括強納森.畢斯(Jonathan Biss),羅伯特.麥當勞以及鄧泰山,還有之前的老師們,所有的人都教過我如此多。」

英國里茲國際鋼琴大賽是國際上重要的鋼琴大賽之一,該大賽考驗鋼琴家全面性的發展,過去得主包括內田光子、魯普、普萊亞等,至今都是國際樂壇上重量級的鋼琴家。

年僅20歲的陸逸軒身高超過180公分,身形瘦削,目前就讀美國寇蒂斯音樂院,不巡演的時候,就是個大學生。陸逸軒父親是高雄人,母親來自上海,兩人都是電腦工程師,赴美讀書後就在美工作定居,兩人都非常支持他的決定,陸逸軒說,「我從小就很清楚,我就是要當一位鋼琴家,這個信念沒有變過。」

一般觀念都知道熱空氣上升的原理,所以在屋頂開設太子樓或裝設自然通風球,但都還是無法達到改善悶熱及通風不良的困擾。負壓排風扇利用空氣對流原理將廠內熱氣、穢氣完全排出廠外,由裝設地點的對向,大門或窗戶補入新空氣,可計算整廠每秒的風速,每小時的換氣次數任何悶熱、通風不良等問題均可改善。要作好一件通風工程,必須精確計算面積、體積、斷面積及正確器材之選擇才能完全解決通風不良 、 悶熱的困擾。

外型與音樂都有著超乎年齡的老成,陸逸軒2010年參加德國埃特林根(Ettlingen)國際鋼琴比賽青少年組,陸逸軒才12歲,不但拿到首獎,也打破該組從未有美國選手獲得前3名的歷史。後來陸續拿到波蘭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第4名以及第7屆德國國際鋼琴大賽總決賽首獎,持續朝職業生涯邁進。

陸逸軒說,「我喜歡音樂,音樂就是藝術品,我認為音樂絕對是上帝帶給人類最大的禮物之一。」邀請陸逸軒訪台的鋼琴家陳冠宇非常為他開心,他表示陸逸軒的音樂處理細膩,層次豐富,技巧、歌唱性、詩意俱足,「賽前我們已經達成共識,明年將會訪台舉行音樂會,現在就看時間如何確認。」

工廠降溫的方法有哪些你知道嗎?說到解決工廠降溫的方法其實非常多,採用傳統空調、風扇、環保空調、工業大吊扇、負壓排風扇等降溫設備,都可以解決。但是想要更低的成本解決工廠降溫的難題,而且效果又要好,就需要根據不同的廠房情況,去設計不同的廠房降溫解決方案了。很多的普通工廠降溫使用環保空調就能夠輕鬆解決。因為環保空調是採用水蒸發吸熱的原理降溫的,所以它才能夠做到解決100 ㎡的降溫難題,1小時的耗電量只需要1度電。而且環保空調可以根據車間情況,設計整體降溫,解決整個工廠降溫難題,讓整個車間的溫度降溫。還可以設計局部崗位送風降溫,為工廠需要降溫的地方降溫,這樣既能解決降溫難題,同時又能夠節約降溫費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osissc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